月寒日暖

昆山玉碎凤凰叫,芙蓉泣露香兰笑

【伊斯特x尤伦卡x艾玛】坠入黑暗

你们该不会真的以为这篇文的名字真的这么沙雕吧?

其实我女儿名字很文艺的——《坠入黑暗》,英文名《Falling to the dark》

再次重申我文笔很烂,人物性格揣测不好外加崩坏,接受不了赶快退出哦(´-ω-`)

我爱你们丫(。・ω・。)ノ♡


【武力爆表老阿姨】伊斯特

【洗脑机器嫁祸精】尤伦卡

【莫得感情占有欲强】艾玛



Chapter 01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庭院中的玫瑰被风雨打得东倒西歪,雾气渐渐笼罩了这座处于美国郊区的白色别墅,喷泉里的雕像还在不知疲倦地喷着水,一只橘猫像是被水中的什么东西吸引似的,不要命的冲向水中,把平静的水面激起一番涟漪,猫自然不会泅水,扑腾了几下便不动了……


   “你在看什么,艾玛?”大卫看着一直盯着窗边的女儿,“可以告诉我吗?”


   被唤作艾玛的女孩听到父亲的声音便转过头来,露出来大卫习以为常的那种神情,郑重其事而又天真无邪;似乎想到了什么令她快乐的事而微微笑了起来,露出左边面颊的一个浅浅的酒窝。


  “没什么,爸爸。”她甜甜的笑了,走到日历前极其认真地在今天的日期上用红色马克笔勾了一个圆,然后又回到了自己的麦片前,舀起一勺麦片送到嘴里,随后又轻描淡写地来了一句:“外面有只死猫。”


  粗心的大卫显然没有发现女儿语气的不同,他快步走出门外,在喷泉池里看见了溺毙的橘猫,艾玛不知何时也跟了出来,神情忧郁地看向那只橘猫。


   “没关系的,甜心。”大卫找来网子把橘猫的尸体捞了上来,低声安慰着女儿,随后父女俩就回去了。


   “今年的奖章会是我的,”艾玛无厘头地冒出一句,然后低下头仔细吮吸果酱刀上的草莓酱,不再出声。


   “或许你可以给别人一些机会——”大卫并没有注意到女儿瞬间冰冷的表情而是拿起桌上的公文包准备出门。


   “你去哪儿,大卫?”艾玛的保姆——克洛伊用她那自以为甜腻的嗓音叫道,艾玛毫不客气的瞪了她一眼,但很显然,这婊(河蟹)子(河蟹)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艾玛就留下来吧,”她一边说一边朝艾玛挤挤那双绿豆眼。


   “社区新来了一户人家,让我去帮忙。”大卫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有什么不妥,开车出去了。


   “哦,再见大卫,”克洛伊挥挥她涂染红色指甲油的胖手,看向艾玛,“早上好,小(河蟹)婊(河蟹)子(河蟹)。”



Chapter 02


   父亲走后,艾玛也上楼去练习钢琴,老师说她没有一点音乐天赋——可那又如何,正想着,于是弹错了一个音,艾玛微微叹了口气,正准备从头再来——


   “是第二段的第五个音,”一个声音赫然出现,艾玛愣了愣神,“你是谁?”


   “艾玛,这是伊斯特,”大卫放好包便走上前来,介绍身后的女孩。


   女孩的黑发整齐地披在肩上,穿着复古的裙装,此时正笑着看着她。“Hello,My name is Esther.”

说着,她朝艾玛伸出了手。


   艾玛不动声色地看了父亲一眼,脸上又恢复了那种从容不迫的神情“My name is Emma.”,说完握了握伊斯特的手。


   “这是麦可思,伊斯特的妹妹。”大卫又从伊斯特身后牵出一个留着金色卷发的小女孩,“她们和她们的祖母今天搬来这里,我想——”他笑盈盈的看着女儿,“你很愿意和她们一起玩,是吗,艾玛?”


   “当然,爸爸。”

   


   

   




评论(16)

热度(1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